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山達基小志工,上街宣導反毒

[高雄訊-100年7月 3日] 青少年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漫長的假期不僅學生能盡情玩樂,毒販也早已準備好迎接這波「毒品銷售高峰期」,趁著暑假大撈一筆。山達基反毒志工出發為了讓青少年有個健康快樂的暑假,特別前往高雄市熱鬧景點發送「毒品的真相」手冊,希望藉由給與正確的毒品知識,使青少年遠離毒品的誘惑。

山達基小志工上街反對毒品


 這次活動中,參與的志工從國小生到高中生都有,他們了解到毒品問題的嚴重性,因此抱著一顆熱忱的心,希望可以幫助多人遠離毒品,即使頂著炎熱的大太陽、汗流浹背,這幾位學生志工仍持續的向路人傳遞反毒訊息,獲得大眾的讚許。一位年僅12歲的志工表示:「發送小冊子很有趣,且很有意義,自己也很快樂。」

 
美國毒品與藥物專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說過:「服用毒品的人,通常看不清楚眼前的真實世界。」山達基教會反毒部門負責人林先生表示:「毒品不僅控制一個人的一生,難以自拔,也摧毀許多家庭。一時的無知毀掉一生的幸福與快樂,如此慘痛的代價,再多的後悔也無法挽回。」

 
更多毒品的真相資料,可以上無毒世界基金會影音網站http://tw.drugfreeworld.org,打破毒品的謊言邁向健康無毒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