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屏東縣學童學習快樂之道,享受快樂無所不在


[100年8月17日]日前,山達基教會快樂之道大使來到屏東縣東港鄉一所國小提供小朋友「快樂之道」演講,和他們討論生活中要如何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敬重並幫助父母會有什麼好處,以及如何讓自己對別人產生好的影響。

快樂之道大使和孩子們分享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著作《快樂之道》其中提到保持身體的清潔、保健牙齒、適當的飲食及休息,讓自己更能享受生活。

過程中,大使提到孩子和父母之間的互動良好,由孩子扮演幫助父母的角色會為家庭帶來莫大的快樂,家庭和睦一直是許多人生活快樂與否的主要因素。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影響許多人,有些是好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壞的影響,不論是家人、同學、鄰居,甚至是路上擦身而過的行人,都能給對方產生某種程度的影響,而一個人可以決定給出好的影響,讓快樂持續環繞在身邊。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上網 http://www.scientology.org.tw/activity/the-way-to-happiness/the-way-to-happiness.html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