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山達基教會教育兒童預防毒品傷害的知識

[100年8月19日-高雄訊] 近日,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前往高雄市楠梓區一所幼稚園,教導小朋友正確的毒品知識,幫助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遠離毒品的誘惑陷阱。在還沒被灌輸錯誤觀念之前,就先打入一劑預防針,避免發生毒品濫用的悲劇。

 
反毒特派員應用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研究資料,小朋友們漸漸瞭解毒品會對身體帶來什麼傷害,吸一口的後果是什麼,為何吸毒後總是戒不掉,毒品是如何影響一個人的精神狀態,讓吸毒者產生幻覺無法控制自己。



 
山達基反毒部門負責人林孟輝先生表示:「時下充斥著許多毒品藥物濫用的訊息,孩童幼小心靈被汙染的程度,不容小覷。唯有不斷給予正確觀念,導正受汙染的社會風氣,阻止毒品問題再惡化下去。」


欲知更多訊息,請上網 http://www.drugfreeambassador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