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志工媽媽積極投入反毒宣導,協助下一代遠離毒害


[高雄訊-5月30日] 近日,山達基教會反毒講師張女士特地前往高雄市楠梓區一所小學給予三年級學童反毒扎根教育。目的是希望這些孩子未受毒品汙染前,就先瞭解「毒品的真相」。



高雄市人口的吸毒年齡日趨年輕化,許多教育人士警覺到這點,因此至國小校園推廣基礎的反毒教育乃當務之急。山達基教會早在多前年,便加入此行列。近年來,教會更贊助無毒世界基金會製作反毒公益短片,呈現誘惑嘗試吸食毒品的案例及後果,教育學生避免被誘惑拐騙。

即使在資訊發達的現今,大部分國人對於毒品的看法依然停留在:「毒品不好!」但人們依然不瞭解毒品對人真正的影響。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 先生,也是美國毒品藥物研究專家,長年致力於毒品防治計畫,希望從各個層面讓社會大眾察覺毒品正在殘害我們的社會。

本次反毒講師張女士過去一直為反毒宣導上貢獻己力,近來初為人母的她,深切感受到孩子是未來社會的希望。因此,她更加積極投入,期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夠安全無毒的環境中成長。

新聞來源:http://scientology.net.tw/news/shownews.php?id=211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