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L. 羅恩 賀伯特的影片書──《工作的問題:適用於職場上的山達基》

工作的問題影片書,是以DVD的型式,直接引用L. 羅恩 賀伯特所著的同名書《工作的問題》之內容,說明如何將山達基的基本原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在這些山達基的原理中,包含了:親和力、真實性和溝通的三角形,這是構成了解的要素;關於混亂的剖析;控制的結構;效率的秘密;以及關於疲憊的潛在心理因素及其補救。

為了使這方面的知識廣泛被大眾所了解,這片DVD已翻譯製作成15種語言。

在這66分鐘的影片,也呈現了在全世界每間山達基教會所提供研修服務的核心理念。 (觀看《工作的問題》影片節錄片段──控制的結構


______________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曾指示,他所寫下的介紹性戴尼提和山達基的資料,必須拍成電影,以使他的發現能夠易於被大眾所理解。

這部《工作的問題》影片是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過去18個月來的第三本影片書。

  • 《如何使用戴尼提》是一部長達四個半小時的影片書,它引用自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第一本書《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戴尼提》是全球暢銷書,它揭示了一個人惡夢、非理性的恐懼、
    沮喪不安和非理性行為的來源──反應式心靈《如何使用戴尼提》 揭示了一個人過去的負面經驗,如何造成心靈偏離了理性的思考模式和行為,導致無法解釋的焦慮、憂鬱症和身心創傷。 《如何使用戴尼提》影片進一步的示範如何做心靈諮詢的程序(稱為 聽析),能找出和克服這些過去的負面經驗,並消除它消極性的影響。 這片DVD提供了「如何做」戴尼提,完全按照賀伯特先生所發展的方式,目前有英文及15種不同語言的翻譯版本。 (觀看《如何使用戴尼提》影片節錄片段。
  • 《快樂之道》,是根據L. 羅恩 賀伯特所著的同名書的一部兩小時的影片書,內容涵蓋一般生活的常識指引。 快樂之道是世界上最廣為流傳的非宗教性道德守則。 它也是翻譯成最多國語言的非宗教類書籍,在全世界共翻譯成97種語言。在這部兩小時的影片,書中的21條守則一字不漏的根據原著,呈現快樂之道的核心道德價值和原則,適用於所有年齡、種族和信仰。 這片DVD目前有英文及15種不同語言的翻譯版本。 (觀賞《快樂之道》影片節錄片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賀伯特先生的影片書,是他所有作品中的其中一個項目,目的是要使他的著作能被全人類所廣泛了解。迄今為止,山達基教會已經恢復和發行2000多種賀
伯特先生的演講錄音,並以CD呈現,並出版了18本書,以及附上的1000餘篇演講稿。
總而言之,這些恢復工程包括了賀伯特先生過去在戴尼提與山達基的研究中,所進行的完整發現和記錄。
在2010年1月所發表的這些教材,象徵著一項25年重建計劃的達成,資料內容完全出自於創始人,以恢復和保存完整的山達基經典。

教會還投入翻譯工作,組織了一千多名翻譯人員,來幫助讓賀伯特先生的著作能翻譯成各種不同語言。

隨著戴尼提和山達基的入門書籍被翻譯並以50種語言發行,在山達基教會和其教友的兩年努力下,於2010年也完成捐贈計劃-現在全球每間公眾圖書館,都有賀伯特先生所著的書籍。

______________

山達基教會是由美國作家和哲學家 L.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創立。 第一間山達基教會是於1954年在美國開幕,如今已擴大到9000多所教會、中心和團體,在165個國家中有數百萬的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