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山達基教會:向毒品說不,身心健康又自由

 
[101年5月20日台中訊]

據報導,台中市檢警掃毒大有成效,檢警聯手掃蕩多達八個入侵校園的販毒集團,查出將近十家學校的國中和高中生、大約六十名少男少女被歹徒引誘染上毒癮、之後再逼迫他們販毒或賣淫。

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表示:可喜的是破獲這些販毒集團,使許多人不受他們迫害,可悲的是,已有六十名青少年、女遭受這些人的毒手,因此反毒特派員20日中午,來到台中市火車站前廣場,向同學宣導何謂毒品?

人道主義者L.羅恩 賀伯特先生對毒品藥物的研究技術,在「藥物毒品問題的解決之道」一書中說到:「當一個人停止用藥時,並不代表藥物問題就此終止。使用藥物累積的效應,可以讓一個人陷入生理及精神上的嚴重傷害。即使一個人停止用藥好幾年,都仍然存有『記憶上的空白』。藥物可以快速摧毀一個人集中思考、工作、學習的能力,甚至會完全毀掉一個人的人生。」

歡迎各界學校或社會團體一起來加入反毒行列,或是與山達基教會台中中心反毒特派員賴慧玟小姐接洽反毒演講,電話: (04)23296779 ,參考網站http://tw.drugfreeworld.org/#/interactive,讓台灣成為一個沒有毒品的陽光之島!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