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來看看山達基教會:如何為台南的國中生導入責任觀念



[101530日台南訊]

近日,山達基教會講師受邀至台南市永康區一所國民中學,舉辦了一場「追求快樂與擁有人權」宣導講座。講師融合品德和人權教育宣導,讓在場學生首度瞭解到品德和人權之間的微妙關係。

演講中,講師林妙香提及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之著作《快樂之道》,其內容說明一個人可遵循的道德規範。此外,她更邀請學生上台演出生活中遇到違反道德而導致人權受到威脅的小短劇,引導學生思考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林講師又播放UNITED《團結在一起》音樂影片,這部榮獲許多獎項的外國影片是由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製作,其中傳達豐富的人權訊息,讓在場國中生看得目不轉睛。

山達基教會的人權推廣部門許小姐表示,因為吸毒、偷竊或酒醉駕車等犯罪行為而受到法律制裁的社會新聞幾乎天天在全世界各地上演著,這即是一個人無法遵守生活上的道德規範,使得人權受到剝奪的情況。因此個人得先落實道德守則,而這也是身為人應負有的責任,才可獲得快樂並享有人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